“布劳恩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2日上午,“布劳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楼演讲厅举行。金属室侯雪龙研究员、游书力研究员、孙秀丽副研究员,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峰、销售代表卫晓强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游书力研究员主持。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峰先生为5名“布劳恩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及礼品并合影留念。

游书力研究员在致辞中首先向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布劳恩公司在金属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布劳恩奖学金”;接着介绍了“布劳恩奖学金”的设立和评选情况,并指出“布劳恩奖学金”的设立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鼓励,而是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最后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吴涛、武庆锋、陆而立、雷柏林、李苏华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周智峰总经理在致辞中向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表明设立该奖学金不是为了得到获奖同学的回报,而是希望同学们要更好地投身科研工作,争取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同时希望能继续与从事金属有机化学研究的课题组保持良好合作,有进一步的交流。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