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有机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月2日,金属有机党支部的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追忆历史、勇于创新、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纪念馆的一、二层围绕着“开天辟地”的主题,分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两大部分。第三层以“光辉历程”为主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通过雕塑、实物、油画、三维立体影像等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仿佛置身历史的长河,在一幅幅图片、史料和历史文物面前,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当年在那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党的领导人历经磨难,做出了影响历史的伟大的正确决定,在危难险阻中,党员永远冲在最前面。

通过追忆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创新、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满怀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