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由“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手性物质创造与转化平台主办,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将于2017年7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有机所君谋楼举办(7月23日报到,7月29日离校)。
手性物质在自然界中普遍存在,特别是在生命过程中发挥着独特的功能,手性物质科学涉及手性起源、手性合成、手性分子识别和聚集等重要研究领域。暑期学校将依托上海有机所在手性科学领域的研究特色和学科综合优势,面向全国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青年学者,聘请学术水平卓越、教学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担任授课教师,并参与学术交流和研讨,旨在充分利用海内外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建立国际性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创新氛围,使研究生和青年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本学科领域国际前沿的学术方向和研究动态,开阔学术视野,促进我国手性科学技术研究后备人才的培养。
        本届暑期学校邀请到十位在手性物质科学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授课专家,分别来自南开大学、中科院化学所、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等著名研究单位。本届暑期学校计划招收学员70名,招生对象为化学相关学科领域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研究单位青年教师。学校将为学员提供免费学习资料,并安排免费食宿。
        有意申请参加者请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在读研究生需导师亲笔签字同意,将报名表扫描件及已发表论文电子版于6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返回(mei7900@sioc.ac.cn)。组委会将根据申请者资料和报名情况确定学员名单。 
                                                                                                                                           2017“手性物质科学暑期学校”会务组 
                                                                                                                                           2017年3月19日

【 返 回 】